剛剛換了新裝束,立馬將外形換了......好歹也是50多個黃銅印章換的。。。打上去的時候默默心疼了一下。。。但是我發現,果然還是這個佈甲外形好看.......難道我內心真的是一隻喜歡穿著少量佈料的悶騷型麼~

走在大街上,突然看見一個奇怪的圈圈~~!!!沖過去,原來是2奶在賣萌........

饒有興致的看2奶如何完成這麼一個圈圈~~~~萌萌噠~~~

又到了每日刷稀有的時刻了.....為了刷個暴君我也是蠻拼的......但是作為又沒時間...... 又沒人品的我........到現在也不過還是那兩件裝備~~~

這是一隻波波利的隊伍~~~充斥著濃濃的波波利萌萌噠的氣息~~

特意帶了小紅手套的我,依舊很期待今天能在鞋子本裡出個手套~~~~~~
(小胖是發現鏡頭了嗎?)

當然,結局可想而知。往往生活就是醬紫。你想要什麼,往往他就不來什麼!今天運氣不錯,終於出了祭祀的裝備...但是為什麼是衣服...迷宮出了一堆職業的鞋子(木有我的)!!!鞋子本出了衣服(我已經有衣服了)!!!!懷著淡淡的憂桑,回程和大黍去做主線任務了。因為我倆都以為,不做主線任務去不了阿卡夏。挖嗚~~~~~~~~發現一處鬧市~~~~~~~~

走進了看看。。。還真的看起來熱鬧非凡啊~~~但是木有人啊-。-

又一次乘坐飛馬的我們。。。

介個。。。。就是天空之城嗎????就是那個工會戰的獎勵嗎???!!!魂淡= 。= 為什麼要第一名才能有~~~

到達任務地點了。!!!陽光~~沙灘~~~~這是傳說中的海景房嗎??

咳咳- -隻是在做任務,要淡定。。好不容易飛到這兒。就跟NPC對話了一下,居然就被傳送到。。。每日任務蛇島這裡了。。。【HI,咕咕醬,好久不見-3-】

暫無評論
要發表評論,您必須先 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