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八月份到現在也有將近八個月了,當初一起玩的朋友大部分棄坑了,最開始不怎麼想弄公會的,隻是受了現實哥們的蠱惑,沒忍住,結果他們丫的全跑了!一個遊戲,人走人來很正常,這方面也看得很淡了,記得當初保健媳婦走人,我還鬧了一次刪號,後來想想,一個遊戲而已,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願曾經一起娛樂的兄弟們一切安好吧!
對於這個遊戲,自問自己也很滿足了,能做的也都做了,曾經癡迷於戰場的指揮,我想大家也多少有些印象吧!玩雙劍的時候有朋友說我榮譽搶boss很厲害,那時候還有一些小小的自豪,後來換了飛鐮,成了一個人頭狗,開始不想指揮了,隻想著享受過程,輸贏也看淡了!自問玩遊戲到現在,打架從來不口水,也從來不會主動殺敵對未滿級的小號,被殺了也無所謂,從不會因為自己被殺而叫公會幫忙,因為我一直覺得,公會是一個給大家更好的遊戲體驗的平臺,作為會長,我不會要求公會朋友怎樣,隻會努力提升自己,遊戲而已,誰也沒有資格去命令他人做什麼,從最開始的魂之挽歌到現在的以戰止戰,自問我們從未慫過,也謝謝那些曾經一起奮戰的兄弟們的支持,遊戲,有你們的時光已經足夠!
我不是神豪,管理公會我投入最多的是感情,金錢有一部分,很少!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,有過輝煌,也有過低谷,但有一點是我最自豪的,那就是我們的人從來沒有散過,是朋友的一直都是朋友,曾經是敵對的,也有一部分成為了朋友,這一點對於我來說,就是最難能可貴的!因為我們一直在一起戰鬥!
人的流失絕大部分都是因為棄坑,而不是因為我做的不好,這也必須感謝大家的認可!我不喜歡打架罵人,和諧的pvp遊戲環境一直是我想要的,奈何總有人自以為了不起的臟話一堆,對於敵對,他們怎麼說我我都無所謂,他們也就能拿一些所謂的殺馬特,洗剪吹還有民工市場說事,這些根本跟我沒關系的東西我又何必在意呢,現實裡的東西,我現實裡朋友了解就好了,虛擬的世界,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呢!
對於搞搞貓這樣的人,我也不加評論了,一個遊戲,你愛撕去撕吧,對於這樣一個跟自己不是一個高度又自以為是的人,何必降了自己的品味!你們罵我,詆毀我,隻能說明你們在在意我,甚至有人還人肉我,這又如何,我依舊過得好好的!因為,我壓根就不在意你們對我的看法!八個月的時光,歡樂和無奈都有過,感謝那些朋友陪我走過了這麼一段,最近上的時間比較少,因為感覺自己少了一些追求,更多的開始投入到生活裡,去了幾個地方旅行,健身,還有各種應酬,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!
但我不會離開,因為我答應過!曾經我一個人獨對那時候如日中天的統帥之握,那時候的挽歌就我一個人精銳套齊了,後來土狗賢弟和絕命,絕情…好多人也慢慢成長,一起戰鬥,公會最熱鬧的時候也曾有過五六十人同時在線,其實人多人少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們身邊總有人跟自己共同戰鬥!其實那時候有統帥那樣的對手是一種幸福,因為雙方都不喜歡口水,打架就是打架,後來第一次合區,還曾並肩作戰過,這就是對遊戲最好的態度!能得到敵對的一種認可,做一個值得尊敬的對手,何嘗不是一種榮譽呢!
今晚在崇明島的一個農場喝的有點多,半夜醒來說了這麼一堆胡話,思緒不清,語句混亂,還請大家見諒!最後,再次感謝那些曾經一起奮鬥的兄弟,遊戲這個平臺讓我有幸結識了你們,這是我的榮幸,沒能帶領你們走向巔峰是我的遺憾,願你們生活一切安好,遊戲總有散的一天,但我相信,情誼永恒,我的id不會變,如果未來,你們在哪個遊戲裡看到這麼一個我,看到一個叫魂之挽歌的公會,我們可以再次並肩戰鬥!







暫無評論
要發表評論,您必須先 登入